寧瑪茉蘭千茉祈願世界和平國際法會於菩提伽耶二十五週年銀禧慶典儀式程序

藏曆2140年水蛇年12月1日
西元2014年1月31日

上午6時30分,所有祈願法會參加者將於時輪金剛場地集合,僧眾和與會大眾排成一列遊行隊伍繞行佛塔進入會場。尊貴的  闊千仁波切 (Khokhyim Rinpoche)、尊貴的  仁果仁波切 (Rigo Rinpoche)於正覺塔的釋迦摩尼佛前供養缽與珍貴的布料。

藏曆2140年水蛇年12月6日
西元2014年2月5日

上午11時,尊貴的  法王 達隆澤珠仁波切 (Tsetrul Rinpoche),現任藏傳佛教寧瑪派掌教,將於寧瑪寺主持寧瑪茉蘭千茉祈願世界和平國際法會圓滿25週年紀念碑揭幕儀式。隨後大眾可參拜歷屆寧瑪掌教尊貴的法衣與法帽,領受加持。

藏曆2140年水蛇年12月7日
西元2014年2月6日

上午9時,迎請尊貴的  貝諾仁法王轉世揚希法照安座菩提樹下法座,於正覺塔四面的仁波切們將於尊貴的  貝諾法王揚希 法座法照前獻上長壽曼達,隨後將介紹尊貴的   貝諾法王轉世揚希,以及尊貴的  貝諾法王對寧瑪茉蘭千茉祈願世界和平國際法會的偉大貢獻。

藏曆2140年水蛇年12月9日
西元2014年2月8日

1)上午9時30分,所有與會大眾: 僧眾以至於重要貴賓皆於時輪金剛場地集合。

2)堪布索南策旺 (Khenpo Chowang) 宣讀法會進行的程序。

3)上午10時,所有重要貴賓齊聚在此之後,貴賓和尊貴的  法王達隆澤珠仁波切,將於佛陀雕像前供燈。

4)寧瑪茉蘭千諾國際基金會秘書策旺堪布,將發表演講,介紹25週年銀禧慶典,以及寧瑪茉蘭千茉祈願世界和平國際法會的歷史。

5)頒發自寧瑪茉蘭千茉祈願世界和平法成立以來,無私貢獻服務者的感謝狀。

6)貴賓致詞。

7)西藏舞蹈  Lingdro Dechen Rolmo 演出。

8)寧瑪祈願法會國際基金會主席致感謝辭,結束上午的行程。

9)下午2時30分,尊貴的 法王達隆澤珠仁波切,給予大眾長壽灌頂加持。灌頂圓滿後,西藏舞蹈  Lingdro Dechen Rolmo,以及其他音樂舞蹈節目接續演出。